| 北仑新闻网
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副校长聘任启动仪式举行
为学校安全提供专业指导
2021-09-26 09:53    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 通讯员 杨阳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 通讯员 杨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稳定和广大师生安全,9月24日下午,北仑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副校长聘任启动仪式在新碶中学举行,副区长张海航出席并讲话。

  仪式现场,10位受聘安全副校长代表上台领取聘书。

  张海航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保障好广大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全面增强标本兼治的业务能力,引领指导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掌握更加科学、专业、全面的安全知识,实现校园安全标本兼治。要构建完善“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助力“双减”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北仑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贡献教育力量。

  据了解,此次安全副校长聘任由区安委办牵头,在已经实行法制副校长、试点健康副校长的基础上增设学校安全管理力量,为学校提供更加专业的安全工作指导。本次共聘任71名安全副校长,分别来自北仑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将承担掌握学校安全工作状况、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等职责。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