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评选优秀创业创新青年
2021-09-26 09:53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沃婷婷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沃婷婷)9月24日,2021年北仑区优秀创业创新青年评选活动启动,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聚焦在北仑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作且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科学领域取得创新性、突破性成果的青年,特别是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或是拥有高等级科技专利奖项及荣誉、重大课题研究成果的优秀青年等。经过前期组织推荐,已有25位青年进入候选名单。其中,85后是绝对主力,有22名;90后8名,年纪最小的出生于1998年。另外,候选人中有四位博士,一位博士在读。

  据介绍,评选工作由投融资专家、注册会计师、高校教授、企业家等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担任评委。获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青年将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奖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