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及重点区块规划建设工作
陈召华参加
2021-09-24 10:33    记者 匡野

  本网讯(记者 匡野)9月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一行前往小港街道、滨江新城等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并听取近期滨江新城开发建设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邱海国等参加。

  陈召华一行首先来到小港街道高河塘菜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亮码、测温后,陈召华一行进入菜场实地检查,深入蔬菜、海鲜、自产自销等功能区,与经营户亲切交流,并详细听取菜场负责人介绍高河塘菜场整治提升情况。

  针对菜场创建短板和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问题,陈召华指出,菜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和难点,相关部门要以创建为契机,立足区域特色,对标对表,加强设计,不断提升周边秩序管理水平,确保市场面貌有大的改观、有质的飞跃,以实实在在的创建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陈召华一行来到滨江新城指挥部调研。在指挥部楼顶平台,陈召华一行登高望远,远眺俯瞰滨江新城区块规划开发情况。座谈会上,有关负责人就滨江新城开发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召华强调,滨江新城是北仑融入宁波主城区的重要区块,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定位和标准,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区块规划建设,不断完善空间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形成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发展体系,全面提升滨江新城形象和品质。

  陈召华一行还赴小港街道小浃江路复耕地块进行了检查指导。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