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谢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
200位党员志愿者收到感谢信
2021-09-24 10:33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王禹 吴灵丽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王禹 吴灵丽)“非常开心能够出一份力,我的工作得到了理解和支持,这让我充满动力,将来我也会将志愿服务活动一直做下去。”近日,“浃江红”200位党员志愿者陆续收到感谢信。信中对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和赞扬。

  这封感谢信是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慈善总会联合颁发给奔赴疫情前线,服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的志愿者们。

  “浃江红”志愿者宋世华就是其中一位。自小港街道高河塘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启用以来,宋世华就一心扑在志愿服务上,“我主要负责维持现场秩序,讲解接种注意事项,扫码建档。”收到感谢信,宋世华满脸喜悦。

  同样收到感谢信的志愿者翟思跳一边接过信封,一边不好意思地笑了,他说:“我就是背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也没做什么,不值得一提。”原来,在一次志愿服务中,翟思跳发现一位60多岁、双腿残疾的老婆婆正艰难前行,他二话不说背起老婆婆,“来,我背您去接种疫苗!”老婆婆直念叨:“真是太感谢你了。”打完疫苗,翟思跳还把老婆婆送回了家。

  据统计,截至目前,“浃江红”党员志愿者已参与各接种点服务1800人次,每次服务时长约8小时,服务新冠疫苗接种群众20多万人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