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抓落实专项办来北仑调研“精特亮”创建工作
方飞龙参加
2021-09-23 09:37    记者 张晔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邵晶靖)9月22日,市抓落实专项办副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谢国华带队来北仑,就我区“精特亮”创建工作开展调研。区领导方飞龙、王建波、冯伟业参加。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沿着10号精品线—活力蓝湾线,先后考察梅山湾南坝、宁波海洋研究院实践创新基地、吉利新建双班年产30万套汽车车身部件项目等,详细了解活力蓝湾精品线点位布局、项目进度等情况。

  活力蓝湾精品线全长约28公里,线路以环绕海湾为主要特色,沿线呈现出山海相依、魅力港湾、大港气魄、田园牧歌的气质,尽览“山海港城”独特风光,是世界一流强港的硬核支撑和宁波最重要的海洋旅游度假区与海洋文化展示区。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张人亚红色小镇、灵峰现代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3号红色传承精品线创建进展情况。红色传承精品线全长14.3公里,以樱花大道、轨道交通一号线为主轴,围绕张人亚红色小镇、北仑三大商业体、灵峰现代产业园等重要点位,突出“践行八八战略、弘扬建区精神、传承人亚精神”主题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北仑区“精特亮”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对创建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区在下半年的创建工作中,继续集中力量攻坚,全力打造民生幸福精品项目,奋力展现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靓丽品质。

  调研组强调,“精特亮”创建工作是今年年初宁波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建立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闭环机制,将“抬头看”和“回头看”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下半年“精特亮”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和规划设计,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真正将精品线打造成为北仑对外展示的“金名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