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纪委区监委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2021-09-22 10:05    记者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9月18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牵头,会同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成立专项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深入区内大型超市,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检查组先后来到加贝、大润发、家乐福三家商超,查询与机关事业单位有关的消费及购物记录。检查组查询了今年8月至今的购买记录、发票票据等。检查人员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拷贝和封存,并将与消费单位的票据进行对比,检查是否有违规行为。

  据了解,区纪委区监委将对查实存在违纪违规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典型问题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零容忍”的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检查组还将继续针对“四风”问题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动基层减负等,对顶风违纪问题,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在重要节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