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户外趣味打卡+草地篝火派对
在秀美山川“遇见”浪漫
2021-09-22 10:05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张晔 通讯员 何嘉莉 胡洲华 何聪灵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张晔 通讯员 何嘉莉 胡洲华 何聪灵)9月18日,大碶街道举办“遇见·秀美山川”青年恋友活动,工业社区牵手城市社区,30名单身青年相聚秀美山川精品线,漫步于山水溪林,开启一场名为“遇见”的浪漫之旅。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遇见”之旅创新突破传统联谊形式,通过“户外趣味打卡+草地篝火派对”的方式,实现拓展体验和联谊交流,为青年职工打造一场时尚、创意又不失浪漫的交友联谊活动。

  当天,来自横杨社区和学苑社区的30名青年参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以领取任务卡的形式设置了四个景点打卡点,贯穿于秀美山川线,随机分配的四组青年嘉宾在完成打卡闯关任务后,方可获得下半场嘉迪房车露营基地的篝火晚会入场券。

  在上半场的活动中,四组临时组团的男女嘉宾上演了一幕幕浪漫又富有挑战的镜头,大家在游戏中相知,在交流中互识,各个点位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打破了初识的尴尬。

  活动于傍晚时分迎来高潮,各路男女嘉宾集结来到嘉迪房车露营基地参加晚会。伴着现场柔美的音乐,男女嘉宾一起做游戏、拍合影,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不少单身青年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种高品质的交友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以传承传统文化为契机,以秀美山川线为平台,为北仑青年带来了一次浪漫又富有特色的交友体验。“针对不同领域青年,街道总工会将开展更多不同类型、青年喜爱的专场交友联谊活动,为辖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大碶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