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开展文化市场专项安全检查
2021-09-22 10:05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陈盛竹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陈盛竹)9月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带队,区新闻出版局、区文广旅体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文化市场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宁波北仑浙唯工贸有限公司、CGV影城等印刷包装企业和影院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影院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印刷企业,检查组发现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堆放杂物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消防大队检查人员还开展现场教学,详细讲解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检查维护常识,对消防栓内水龙头的连接进行演示教学。

  在CGV国际影城北仑店,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强消防通道、喷淋设备等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到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