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完成在校未成年人全程新冠疫苗集体接种工作
累计为6万余人次青少年接种全程新冠疫苗
2021-09-22 10:06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赵满红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赵满红 牟露雅)9月18日上午9时,在顾国和中学,学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保持间距进行信息核对、预检分诊、疫苗接种等一系列流程。来自全校约900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进行接种。

  8月23日起,我区陆续为区域内的26个学校开设新冠疫苗集体接种专场。截至9月18日下午5时,北仑全部完成在校未成年人全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顾国和中学接种现场,共设置了4个预检分诊台,7个接种台和1个不良反应处置区,配备包括120急救人员等在内的17名医务人员及10名校园志愿者,保障学生接种顺利、有序、安全。当日因特殊情况无法参与在校集体接种的学生,可在监护人陪同下前往区内各接种点接种。

  据统计,全区共设置包括宁波东海实验学校、北仑职高等在内的6个接种点位,已累计为6万余人次青少年接种全程新冠疫苗,且未出现严重不良反应,顺利完成在校未成年人全程新冠疫苗集体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47.1万余剂次,全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