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自制美食捎去浓浓思念
2021-09-18 09:22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邬佳琪

13_4758146.jpg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邬佳琪)9月17日,在黄鹂社区活动室,一群在北仑打拼的青年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熟练地揉面、加油酥、包蛋黄,成功化身“面点师”。

  “姐姐,你看,我包得不错吧。”小周高兴地向姐姐说道。她们是活动现场的一对姐妹档,两人默契合作,一口气做了30多个蛋黄酥。经过烘烤,自制蛋黄酥非常成功,香甜的味道让大家纷纷点赞。小周轻拿轻放,将香喷喷的蛋黄酥仔细打包,装进包装盒。此时的姐姐拨通了视频电话,兴奋地和远在安徽的父母分享自己的“作品”,“我们在社区学做蛋黄酥,特别有意思,等下,我和妹妹就把亲手制作的蛋黄酥寄给你们作为中秋礼物,你们也尝尝!”话音刚落,电话里就传来了父母爽朗的笑声。一盒自制蛋黄酥,一通暖心电话,给中秋节增添了别样风味。

  “虽然个别破了皮,可毕竟是亲手制作的,意义不一般。”大家都表示,要把这一份份藏着爱的礼盒带回家,同最爱的家人分享。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