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调研美姑县东西部协作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2021-09-17 17:10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越 陈文樑

9月16日下午,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调研美姑县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北美综合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凉山州副州长子克拉格、州乡村振兴局局长王永贵,美姑县县委书记陈翔,北仑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群威陪同调研。

图片3.png

王峻实地走访了北美综合产业园区,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并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进一步调度美姑县东西部协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的起步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两地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东西部协作项目的实施,克服各种困难,以考核为指引,全力推进,为进一步协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4.png

随后,王峻带领州县东西部协作相关负责人看望了北仑驻美姑的挂职干部和专技人员,认真听取了每个人在美姑的工作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等。

王峻指出,过去五年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目前各项事业发展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各位挂职干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投入帮扶工作,发扬传帮带作用,为当地培养人才,做好原单位和挂职单位的桥梁纽带,深化两地之间的全面协作,将在艰苦地区的经历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同时立足自身岗位,在做好贡献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人身安全、保持健康。

会后王峻一一查看了挂职干部的食宿情况,并向各位挂职干部及家属致以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挂职干部和人才也对王峻秘书长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全力以赴贡献自身力量,为东西部协作添砖加瓦,实现两地间共同富裕和高质量发展!

一审 张丽丽 二审 王力涛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