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00件羽绒服温暖美姑贫困残疾人
2021-09-17 08:47    贾骐帆 潘越 马辉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潘越 马辉)9月13日,一辆满载着羽绒服的大货车驶进四川凉山州美姑县残联院内,这是北仑区残联通过北仑区慈善总会捐赠给美姑残联用于帮扶美姑县残疾贫困人士的爱心物资。此次捐赠的羽绒服近2000件,市场总价240余万元。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今年8月,区残联以北仑在美姑县挂职干部作为桥梁,积极联系美姑县残联,集聚社会各方力量,让北仑的爱心在美姑传递。

“我们了解到,天气即将转凉,可是美姑县还有很多贫困残疾人过冬没有新冬衣。我们想着捐赠一批衣物,让这些残疾人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区残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此,他们先后联系了北仑区内5家生产服装的企业,通过实地走访,最后选择宁波健丰服饰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爱心捐赠企业。“企业也非常愿意奉献爱心,据统计,这批捐赠给美姑县残疾人的羽绒服总价值为242.57万元。”

9月7日,95箱羽绒服从北仑寄出,踏上了前往美姑县的旅程,9月13日,运抵美姑县残联。目前,美姑县残联正在把这批捐赠的羽绒服发放到贫困残疾人手中,让美姑县的残疾人感受到北仑的温度,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的温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