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籍运动员全运会射落铜牌
2021-09-16 10:01    记者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9月13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项目中,北仑籍运动员刘军辉以总成绩220.2环夺得铜牌,成为本届全运会北仑斩获的第一枚奖牌。

  刘军辉2013年进入宁波体校学习、训练,2018年11月进入浙江省射击队。曾在全国第二届青运会乙组气手枪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和个人第二名,还在全国U21射击锦标赛气手枪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和混合团体冠军。

  此次全运会比赛,刘军辉能够与奥运会冠军、亚运会冠军同台竞技,并获得铜牌,也让他北仑的启蒙老师林海兵十分欣喜。“此次比赛对他来说是目前参加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场比赛,赛场上他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能够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夺得铜牌,实属不易。”林海兵表示。

  而说起刘军辉与射击的缘分,林海兵更是记忆犹新。“当时第一眼看到他就发现他性格很安静,体型也特别适合射击手枪项目。”林海兵回忆说,经过多方面的测试,刘军辉非常符合一名射击运动员的标准,在征得家长的同意和支持后就把他推荐给了宁波市体校,进行更高水平的训练。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北仑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在射击、游泳、摔跤等5个项目中参与争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