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第14届全运会纪念邮票发行
2021-09-16 10:01    记者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9月15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纪念邮票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分配给北仑集邮公司的35套零售票被集邮爱好者抢购一空。

  上午9时,位于北仑城区太河路与恒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北仑邮政营业大厅内,几名集邮爱好者正在咨询购买全运会纪念邮票。

  曲官军是一名资深集邮爱好者,集邮已有35年,9月15日他特意赶来购买邮票,“邮票面值不大,但对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具有引导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纪念邮票1套2枚、小全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2.40元、小全张售价3.60元。邮票计划发行数量为套票660万套、小全张590万枚。邮票内容为射击、赛艇。画面以蓝、绿色为主色调,运用平行四边形票幅结合连票设计形式表现,增强了画面的动感,画面同时展现了会徽、吉祥物、场馆以及大雁塔、西安鼓楼等元素,突出了举办地特色。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省举行,这是全运会第一次在陕西举办,也是第一次在中西部城市举办。陕西成为继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后,第八个举办全国运动会的省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