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调研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工作
陈召华参加
2021-09-15 22:05    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 通讯员 蔡敏杰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 通讯员 蔡敏杰)9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到北仑区同心圆社会服务中心,调研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胡军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陈召华听取了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成立5年来的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过去5年,在中共北仑区委和民建宁波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建北仑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全力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民建中央和省委会、市委会精神,紧紧围绕北仑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经济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民建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组织。”“民建是一个有助于我们成长的平台。”……会上,各民建会员们轮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心得。

  陈召华充分肯定了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发挥的重要职能。他指出,过去5年来,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在“请你来协商”等平台作用显著,影响力不断扩大,如今已成为全区民主党派的重要力量,是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陈召华强调,要充分优化组织结构,强化队伍建设,把优结构、强班子作为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谋划,多方协调,进一步提升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要充分发挥民建的活动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凝聚各方群体,达成群众共识,发动更多力量参与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中来。要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届的优势,进一步挖掘宁波舟山港、石化产业、大型装备制造业等资源,努力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助推北仑在宁波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