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第三届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激战正酣
36个项目进入复赛
2021-09-15 09:3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近日,北仑区第三届电商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初审结果出炉,36个项目经过专家的多轮评议进入复赛。

  本届电商创业创新大赛由区商务局主办,北仑外贸跨境供应链促进中心承办,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每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单项最高奖金8万元。高校组重点关注智慧城市、农村电商、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社会组重点关注节能环保、生物健康、智能物联、网络安全等领域相关产业。

  启动以来,大赛就因新颖的赛制、全方位的扶持受到了广泛关注,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81个电商项目,其中高校组35份,社会组46份。大赛组委会还通过微信、钉钉群等方式对报名参赛的团队进行了线上辅导,便于参赛团队根据自身项目优势完善竞赛方案。

  初评会现场,4名专家评审对所有参赛项目的技术含量、商业模式、运行情况等内容进行评审。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36个项目通过初审进入复赛。

  “进入复赛的项目内容覆盖电子商务、互联网、数字经济、物联网、AI等具有高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领域,呈现出应用场景多元化、应用技术高端化等鲜明特点,非常让人期待。”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复赛将于9月16日进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