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引才号角再吹响
“青年北仑·立业之城”全国巡回招聘9月下旬启动
2021-09-15 09:36    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顾贤贵 聂梦琦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顾贤贵 聂梦琦)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2021下半年“青年北仑·立业之城”首场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将于9月下旬正式启动。

  此次全国巡回招聘采取线上线下协同进行,届时,区人社部门将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前往兰州文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等院校,开展校园招聘与对接活动。此外,政企校三方还将以线上对接的形式,由政府搭桥,企业提出用人标准与需求,校方针对性提供相关专业学生资源,实现人岗高效匹配。“我们将择优选择区内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对于优秀求职者配备了‘一人一岗’‘一人一薪’机制,实现不同类型人才的差异化薪酬管理制度。”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区人社局还将通过招聘服务外包的形式,引入10条招聘路线,覆盖全国28个城市、80余所院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