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党员志愿者奔赴一线勇当先锋
筑牢“红色”防线,把安全留给群众
2021-09-15 09:36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陈峥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陈峥)台风"灿都"来势汹汹,霞浦街道凤凰社区“两新”党组织——赛力园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一线,筑牢“红色”防线。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组织和党员。凤凰社区党委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分赴各个厂房、在建工程进行防台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及时通知园区各家单位做好防台防汛的准备,尤其是因台风天气园区可能紧急停电,各单位要做好相应准备;明确各单位抗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通知住宿舍的人员将杂物转移到室内,提前告知园区职工物业、保安、水电的值班人员及联系方式;组织人员把厂房周边的排水沟和房顶的落水管道杂物清理干净,保证排水畅通,将提前准备好的沙袋和排水泵安放到指定位置。

  据悉,整个工业园区共有58家单位,有职工900余名。要把防台防汛工作做到位可不容易,抢险组党员志愿者不间断巡逻,及时发现道路障碍、电路故障等情况,第一时间到场抢修,同时对安全风险较高的地区进行全面排查,实行专人“盯梢”。

  “许多党员志愿者累了就直接在地上休息,一接到险情电话,就立即爬起来去抢修,连饭都顾不上吃。”职工李平说。

  “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群众。”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台风可能带来的险情,园区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全力奋战在防台一线,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