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消杀清洁迎开学
2021-09-15 09:36    通讯员 杨阳 记者 杨亚妮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记者 杨亚妮)台风“灿都”影响逐渐减弱,9月15日起,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将有序开学复课。9月14日,北仑各校积极配合做好避灾点群众有序撤离的服务工作,有序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和卫生清洁,做好安全排查,为全区近9万名学子的开学复课做足充分准备。

  9月14日中午,小港街道小浃江中学避灾点的250余名避灾群众陆续离校。学校教师马上投入到避灾区域的清扫、消毒工作中。倒垃圾、清理餐桌、拖地、消毒……用了一个下午,便完成了学校所有区域的消杀和清洁。

  除作为避灾点的学校,全区中小学都开展了校园环境消杀和清洁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准备迎接学生复学。9月14日下午,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组织全体“仑教先锋”党员志愿教师,开展校园清扫整理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松花江幼儿园在本次台风中受到的影响不大,但园区里仍有枯枝树叶,老师们争相冒雨清扫,开门开窗,通风换气。经过一天的清洁,幼儿园已做好准备迎接幼儿复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