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服务企业不断线
2021-09-15 09:36    通讯员 乐琪波 姚熠萍 记者 张煜挺

  本网讯(通讯员 乐琪波 姚熠萍 记者 张煜挺)“企业旁边非机动车道上有一棵树横倒在路上,能找人来帮忙吗?”9月14日一早,在钱塘江中路一家企业上班的职工小张打来求助电话。

  大碶“漾·公益”应急救援队副队长俞维奇立刻穿上雨衣,带着队员们将树木清理干净。台风“灿都”逐渐远去,这支由80名党员、职工组成的排查扫尾小分队,积极开展灾后排查工作。

  大碶横河工业社区是一个有着多处低洼地段的传统工业园区,辖区中小微企业占比达80%以上,台风虽然减弱,但安全隐患仍然存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统筹多方力量,除了组织排查扫尾小分队,还通过求助热线和微信群线上24小时“接单+调度”,并联动锋领企服员、企业党支部、“漾·公益”志愿者组成问需服务小分队,实地走访企业线下“问需+指导”,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