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排水保畅通
2021-09-14 09:27    记者 范晓磊 项秋冰 通讯员 王禹 任吟 摄

  本网记者 范晓磊 项秋冰 通讯员 王禹 任吟 摄

  受台风“灿都”强降雨影响,小港街道骆霞线与环山路交叉口处积水严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小港中队积极行动,调来挖掘机,挖出一条长约100米的新沟渠,排出低洼地段积水。

  13日上午8时30分,随着雨势越来越大,积水越来越多,最深处已到达膝盖。许多途经此处的车辆涉水前行,安全隐患较大。其中一辆三轮车就在积水路段熄火。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小港中队队员巡逻发现后,帮助驾驶员将三轮车推出积水路段,同时找来铁锹挖掘缺口排出积水。由于水位不断上涨,人工挖掘不能在短时间内排出积水,执法队员又联系了挖掘机,挖出一条80厘米宽、100米长的新沟渠。挖掘过程中,交通警察也赶来增援,对积水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下午4时,该路段恢复通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