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爱心送餐不停歇
2021-09-14 09:27    记者 刘唯 鲁勇辛 通讯员 沈琼云 沈磊杰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鲁勇辛 通讯员 沈琼云 沈磊杰)9月13日中午,梅山街道梅中村九旬老人沈婆婆按时收到了党员志愿者送来的热腾腾饭菜。看到志愿者们被雨水打湿的头发、衣服,沈婆婆紧紧握住她们的手说:“谢谢你们,外面下着雨刮着风,路又滑,你们还来送餐,真是太感谢了。”

  在梅山,像沈婆婆这样的高龄独居老人有不少。平时早中晚时间,志愿者都会准时送餐。台风天,这条送餐路变得有些漫长。但所有人都毫无怨言,装着饭菜骑行在风雨中。送上热腾腾的饭菜后,志愿者们还不忘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帮助检查房屋门窗是否关牢,叮嘱老人注意防台。

  “阿婆,台风期间不要外出,有任何突发情况,或者有任何需求,都可以随时打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上门为您服务。”党员志愿者耐心地告诉老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