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星阳村徐贺家模拟征迁生效
2021-09-13 09:48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陈红 顾媚祺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陈红 顾媚祺)9月10日晚,新碶街道星阳村徐贺家自然庄拆迁模拟协议签约率超过95%,协议正式生效,房屋腾空及资金结算工作将在公示结束后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地块分为A、B两个区块,涉及近300户村民,模拟协议签订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至9月10日。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新碶街道严格遵循法定程序,坚持执行“阳光、模拟、分块”征迁模式,真正做到公开透明,让百姓安心、放心。

  此次征迁是一项改善居住环境和城乡面貌的民生工程。很多村民看好村庄未来的发展,积极主动投入到征迁动员的行列中。在新碶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协同努力下,征迁工作平稳、顺利、高质、高效推进,其间没有发生争执、上访事件。

  “阳光征迁就是做到统一丈量评估、统一签订模拟协议、统一腾空、统一拆除,这种模式营造了良好的征迁氛围,同时也让征迁工作变得高效和谐。”新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