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多所学校开放避灾点
2021-09-13 09:48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杨阳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杨阳)9月12日下午,在新碶中学体育馆避灾点,避灾群众陆续进入校园。经过扫码测温后,避灾群众被有序安置。

  此前,区教育局发布通知,要求各校积极主动配合街道及相关部门,有序开放避灾点,提供暖心服务。为此,新碶中学后勤部门为避灾人员准备好足量的开水,对体育馆进行了全面消毒,并提前开好了空调。

  博平小学也开启了学校避灾中心。从下午3时到5时,抵达避灾点的群众越来越多,达100多人次。博平小学还安排了近10名教师值守,积极提供茶水、方便面、面包、席子、毛毯等物资,为避灾群众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外,九峰小学避灾点备齐了雨靴、手电、雨衣等物资,等待避灾群众的到来。大碶小学避灾点本次接到安置120名避灾群众的任务,学校已积极备齐了各类物资,等候群众到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