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港区码头捆扎加固集装箱
2021-09-13 09:48    记者 鲁勇辛 严健中 通讯员 葛天立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严健中 通讯员 葛天立)9月12日上午,宁波舟山港北仑港区组织工作人员对码头堆场的空集装箱进行捆扎加固。

  据了解,宁波舟山港北仑港区第一集装箱码头约有两万个集装箱需要进行捆扎,码头工人于9月11日上午8时开始捆扎作业。由于空集装箱份量较轻,一旦风力过大就会发生掉落,容易造成安全事故。通过捆扎将集装箱进行固定,可以有效保证堆场安全。同时,码头工作人员在作业时也会将空集装箱放在中间,重箱放在外围,以减少台风造成的影响。

  记者在码头现场看到,船舶作业已基本停止,部分桥吊已经收起,完成作业的船舶正驶离港区,所有停靠船舶都需要离泊前往锚地避风。

  此外,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穿山港区于昨日中午12时暂停空箱进提业务,各项防台工作有序开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