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小港预排水量318.1万方
盯紧水位 及时开闸排水
2021-09-13 09:48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任吟 王禹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任吟 王禹)“水位现在已经多少了?”“盯紧一些,一旦水位过高,就要开闸排水!”在红联渡附近,小港街道农办牵头监测预警组工作人员张卓正在安排工作人员加紧堆叠沙包。辖区内11座甬江塘沿线碶闸及6座排涝泵站的管理人员均已到岗到位,并根据天气变化及上下游水位及时进行排涝工作。此外,监测预警组还协调了10余名党员志愿者,对甬江沿线24个缺口内堆置了1300余个沙包,争分夺秒做好防台措施。

  据介绍,9月10日,监测组就已提前部署相关工作,对河网水位进行预泄预排,截至9月12日12时,放排王家洋闸157.9万方,浃水大闸160.2万方,合计预排水量318.1万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