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在建水利工程全部停工
2021-09-13 09:48    记者 张晔 李根旺 通讯员 张佳星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根旺 通讯员 张佳星)9月12日,区农业农村局对北仑在建水利工程开展实地防台防汛检查。

  “你们要时刻关注台风的最新动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应急预案,准备好相应的抢险物资。”在白峰街道外三眼碶改建工程现场,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地各项防台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程负责人时刻关注台风动态,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台措施。

  据工程负责人介绍,白峰外三眼碶改建工程于2020年4月开工,目前排涝主体结构已具备运行条件,外三眼碶投入使用后将主要用于白峰街道上阳片区的防洪和排水。

  随后,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了工程现场的安全隐患点以及排水设备,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确保防台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从9月11日开始,我们对在建水利工程的防台应急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永定河,郭巨峙南河道、干岙水库等工程。”区农业农村局建设管理科高级工程师祝春林告诉记者,“根据检查的结果,现场施工单位都做好了防台应急准备,各项防台工作都已落实到位。”

  据了解,北仑在建水利工程已全部停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