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多处景区9月12日起关闭
2021-09-13 09:48    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为减少台风“灿都”可能带来的影响,9月12日上午,梅山湾沙滩公园、九峰山等景区先后发布闭园公告,暂停向游客开放。

  “台风将至,园区紧急闭园,请您谅解。”9月12日上午9时,在梅山湾沙滩公园门口,不时有游客前来游玩,小喇叭循环提醒游客紧急闭园的通知,工作人员也不时向游客解释。

  在梅山湾沙滩公园内,工作人员正在向用作防沙墙的垃圾桶注水,不远处的工作人员正在装填沙子。远处水面上的工作人员正在用绳索固定浮板,景区内的帐篷已经全部拆除。

  “沙子很容易被风吹起来,我们用垃圾桶沿着海岸线进行防沙作业,在垃圾桶不够的情况下,我们将装成沙袋,在沿线做成防沙墙,所有下水道的洞口全部用沙袋堵起来。”梅山湾沙滩公园保安部外场负责人杨丽丽告诉记者。

  9月12日上午,在九峰山旅游区,大门紧闭,门口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闭园通知,不少前来游玩的游客看到通知后陆续返回。

  另据了解,受台风“灿都”影响,区文化馆、中国港口博物馆、梅山盐场纪念馆和塔峙圃票证博物馆自9月12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