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检查防汛防台工作时强调
严阵以待周密部署全面动员 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灿都”硬仗
2021-09-12 17:59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9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来到戚家山街道,实地检查台风“灿都”防御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阵以待、周密部署、全面动员,迅速进入实战状态,确保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潘群威、王恩胜、汤黎明等参加检查。

  在戚家山青峙闸附近海塘,向外海望去,云层密布、风浪渐大,在航船舶也都已经前往锚地避风。梁群仔细检查了沿线海塘的修复情况,并听取了第一道、第二道防线的设置以及隐患点排查、人员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

  梁群强调,台风“灿都”强度大、能量大、风雨大,且影响过程长,将对北仑造成严重影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落细防汛防台各项举措,努力把台风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抓好重点领域防御,针对北仑区域的危化企业,制定“一企一策”措施,排查问题隐患、全面补齐短板。要周密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确保应转尽转,避灾安置场所要做好随时启用准备,相关生活保障措施要落实到位。

  梁群强调,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防汛防台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紧密协同、通力合作,抢险队伍要及时进入状态,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队、突击队的作用,冲锋在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