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与20万粉丝共享喜悦
“仑传”客户端正式运营
2021-09-10 09:03    记者 蔡晓馨

  本网记者 蔡晓馨

  在北仑,传世界!

  9月9日晚,在线上线下众多粉丝的见证下,仑传工作人员与嘉宾共同按下富邦城宁波厅大屏幕上象征启动的手印,“仑传”客户端正式运营!

  2019年9月,“仑传”客户端上线试运营。作为北仑区域最权威的移动端主流媒体平台,“仑传”以“新闻+政务+服务”为特点,及时发布热点资讯、权威信息,提供便捷的在线服务,传递北仑声音、服务北仑群众。

  两年来,“仑传”展现着融媒体的新作为。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为“双主线”,累计开设91个专栏,日更新信息50余条。其中,独家发布的北仑区各疫苗接种点开放信息,切实满足了广大市民的实际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更新疫苗信息134条,阅读总量超过4000万。

  两年来,“仑传”打造着融媒体的新风采。“春天的回响”、“打卡吧精品线”等800多个原创特色“仑视频”,“吃喝玩乐GO”、“遇见北仑春天全天候慢直播”等260多场“仑直播”,以及渐入佳境的“仑美食”“仑知识”,多角度产出的优质内容,形成了跨屏融合、破圈传播的全媒体品牌矩阵。

  两年来,“仑传”实现着融媒体的新突破。以技术服务与产业合作为突破口,依托现有的采编团队、直播团队、编辑团队,抓住直播和短视频风口,面向市场提供日常短视频服务、大型活动直播服务、新媒体策划运营和网上平台代维服务,融媒体新动能逐步形成。

  两年来,一个小小的手机屏幕,将“仑传”与千万用户紧密相连,完成了从0到200000的累计,如今“仑传”以客户端正式运营暨庆祝粉丝突破20万庆祝活动为新起点,让更多的用户透过这小小的手机屏幕见证“仑传”的成长。

  在活动现场,“仑传”迎来了新变化。“北仑民生在线平台”将于9月10日0时正式在仑传客户端上线,该板块将充分收集网友的热点诉求,反馈给相关的职能部门,为百姓与职能部门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发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与影响力,有力助推民生诉求的有效解决。

  “打卡吧精品线”小程序也在现场上线。今年3月以来,根据市委“精特亮”创建工作部署,北仑正式启动“精品线”建设,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可以亲身体验北仑秀美之城的风景,“仑传”推出了“打卡吧精品线”小程序,大家可以通过小程序,获悉精品线上的景点位置,前往现场打卡后将获得积分,兑换奖品。

  就连活动现场与粉丝的互动,也展现着“仑传”的融媒体特质。利用仑传客户端、“看北仑”微信公众号、“看北仑”视频号,仑传主播进入了直播模式,无论距离多远,粉丝们都可以在线上参与“仑传”两周岁的生日会,赢取各种大奖。

  不断完善,精益求精。“更快捷、更全面、更方便”,用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明证。在APP正式运营的专题页面上,仑传用户纷纷写下了对“仑传”的话:

  “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新闻,传播美丽北仑力量,仑传棒棒哒!”

  “这一年用仑传可以随时知道北仑的一些政策,真的很方便,祝我们北仑自己的APP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希望仑传越走越远!成为北仑人幸福的发言地!”……

  新时代的北仑故事随指尖传播,新媒体的巨大优势在方寸间凸显。未来,“仑传”将继续坚守信念,呈现更丰富的想象力、更广阔的实践性。让我们共同成长,一起遇见更好的“仑传”!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