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举行走进“精品线路”视察活动
邬志刚方飞龙参加
2021-09-10 09:03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郑继三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郑继三)为推进全市“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创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城市品质提升,9月9日,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举行走进“精品线路”视察活动。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及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代表们沿着秀美山川线,先后前往嘉迪房车露营基地、五舟溪舫、望瀑廊桥等地,视察精品线建设情况。北仑秀美山川精品线起点为嘉溪村,终点至民丰村,全长13公里,依托沿线生态基底与淳朴的山居文化,“以线带点,串点成片”,把太白山麓、水库、溪坑、花海、茶园串珠成线,着力打造北仑“山地休闲”慢生活体验示范带。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北仑区“精特亮”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创建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各精品线路联动、挖掘沿线文化资源、打造地方特色文化品牌等方面提出建议。

  邬志刚指出,今年3月以来,根据市委“精特亮”创建工作部署,我区全域谋划、全域建设、全域推进11条精品线、11个特色街区和61个亮点工程(含储备项目)的建设,“精特亮”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他强调,针对下半年工作,要完善机制,加快推进下半年“精特亮”创建项目;要以考核为引导,加大“精特亮”督考工作力度,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建设合力;要强化宣传,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奋力展现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靓丽品质。

  方飞龙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精特亮”创建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精品线建设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尤为重要,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谏言,群策群力,为助推我区“精特亮”创建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