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09 09:26    记者 林思谕 通讯员 蔡风玲

  本网讯(记者 林思谕 通讯员 蔡风玲)近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前阶段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区长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新兵征集任务、体检和政治考核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了定兵原则和相关要求。根据定兵规定和程序,确定了2021年秋季全区应征入伍和后备人员名单,全区秋季征集新兵51人(含1名直招士官),预备兵员3人,其中大学生100%,毕业生24人,占新兵总数47.1%。

  会议指出,今年是“一年两征”改革正式实施之年,面对全新的政策制度和运行模式,区征兵领导小组和各有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计划方案,全程跟进督导征兵宣传、网上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等各个环节,确保了年度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即将进入攻坚收官的关键阶段,各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自身站位,做好已定兵员的回访以及思想稳定工作;要加强兵员管理,严把关口,切实抓好收尾工作,确保新兵起运前的安全;要做好计划协调,确保兵员交接输送顺利;要认真组织回访,跟进做好新兵入营后的工作,确保今年的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