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吉润汽车新建项目主体完成
2021-09-09 09:26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范月圆 竺瑜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范月圆 竺瑜)记者从区资规分局了解到,近日,浙江吉润梅山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建双班年产30万套汽车车身部件项目取得建设工程规划核实确认书,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已完成建设,9月底将开始批量生产。

  该项目位于梅山保税港区,盐田大道北、港城路西,用地面积约1814亩,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同时配套小涂装车间、注塑车间、交检车间以及宿舍、食堂等生活配套设施。

  据了解,该项目以多车型柔性共线理念来建设,将自动化设备和信息化系统结合在一起,实现生产状态、产品流动、交付时间等信息在线实时呈现。在产品品质保障方面,关键设备将采用高度自动化设备,由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提供,并配有在线品质监控系统,实时动态监测产品的生产过程。

  浙江吉润梅山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建双班年产30万套汽车车身部件项目的投入使用,将配合吉利全新品牌领克的后续生产规划,提升车身部件的生产能力,进一步抢占高速发展的汽车零部件市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