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购物节交出亮眼消费答卷
销售额超1.6亿元,人流量达400余万人次
2021-09-09 09:2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柯恩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柯恩)2021年北仑购物节落下帷幕,这次“买买族”的战绩如何?近日,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根据重点商贸企业的销售监测数据显示,购物节期间,北仑整体促消费活动销售额达1.61亿元,人流量达400余万人次,整体客单价较去年同期增长17.65%,整体消费市场活跃。

  今年的购物节可谓好事多磨。先是连续的强降雨影响了本次购物节的开局,随后区内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原定开展的一系列大型消费活动被按下“暂停键”。

  “在此过程中,我区始终将防台防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摆在首位,压实责任,精准应变,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提振消费信心,让全区消费者放心安心。”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平稳,被抑制的民众消费需求被重新激发,购物节的下半场终于迎来了爆发,再叠加购物券、品牌同享折扣等多重优惠,为市场带来“引流”,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消费答卷。

  监测数据显示,购物节期间,北仑整体促消费活动销售额达1.61亿元,人流量达400余万人次,其中北仑银泰城销售额达9500万元,人流量达120余万人次;北仑富邦广场销售额超5500万元,人流量突破230万人次。

  据悉,本届购物节以“幸福北仑·品质消费”为主题,充分统筹整合全区消费资源,抓住8月夏日消费旺季,通过“夏日畅购·多多折扣”“夏日夜享·夜色港城”等六大板块,400多家商户参与,共安排活动近30项,平均每天就有1场。

  整个购物节期间,活动亮点纷呈。聚焦首发经济、品牌经济、夜间经济,全区重点商圈、家电、餐饮等商贸流通商家推出了“银泰七周年庆”“音浪857理想青年”“助农集市”等特色活动,打造了区域辐射广、时间持续长、内容极其丰富的购物盛宴。

  缤纷多彩的商业盛宴也契合北仑青年的需求。区商务局针对青年消费特点,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加强政企银协合作力度,引导相关企业推出促销政策,开展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加速促进青年消费市场回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