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7日“白露” 天气转凉
2021-09-08 09:28    记者 杨亚妮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9月7日是白露,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受弱冷空气影响,7日北仑全天阴天,时不时有小雨,最高气温26度,体感舒适,让人不免感到一丝秋意。白露过后气温变化无常,早晚温差较大,大家要注意天气变化,合理调整衣着,及时添加衣被,注意保暖,以免着凉。另外,白露过后天气将从湿润转向干燥,可以吃些梨、银耳、蜂蜜、豆制品等食物,滋阴润燥。

  据气象部门预报,从7日开始,气温将出现明显下滑。8日最高气温仅28℃左右。从短期来看,这次降温过程是明显但短暂的。从9日开始,最高气温就将重新上扬,或重新回到33℃左右。

  另外,继6日今年第13号台风“康森”生成后,7日第14号台风“灿都”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逐渐向我国台湾岛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