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召开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方飞龙出席
2021-09-07 09:18    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 通讯员 夏志林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 通讯员 夏志林)9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夺一星金鼎 保一方平安”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北仑公安分局局长管海旻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北仑平安建设情况。

  方飞龙指出,今年是北仑夺取省平安建设“星级金鼎”冲刺之年,要提高认识,把握导向,全力打好平安建设百日攻坚战。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北仑,既是重大的社会任务,也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要准确把握平安建设百日攻坚战的内涵要义。

  方飞龙要求,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各项指标提标进位。要精准防控查漏补缺,找准问题争先进位,落实整改消除隐患,合力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要树立“分秒必争”的思想,遇到“急、难、险、重”问题,重点攻坚,逐个解决,全力推进。

  方飞龙强调,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全力压实平安建设主体责任。压实牵头责任,坚持精心谋划、分类指导、检查督促,形成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身上有压力的责任体系。压实主管责任,各部门要切实理清职责任务,认真落实领导负责制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配合,勇于担当。压实属地责任,各街道扭住压实属地责任这个“牛鼻子”,党员干部增强主体意识、勇于担当,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确保风险隐患关口前移闭环管控。

  方飞龙还对诉源治理、信访、政法领域的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仑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小港街道和霞浦街道等作了表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艳、区政协副主席郑莉、区人民法院院长郑航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国田出席会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