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民医院上线英文版核酸检测报告
2021-09-06 09:24    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叶鸿雁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叶鸿雁)目前,国际学生、出国出差的人入境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都要求提供72小时以内的英文版新冠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不接受翻译件,必须提供原始语言的测试结果证书。

  为满足群众需求,区人民医院正式开始提供出具英文版新冠核酸检测报告服务,且无需预约,同中文报告检测流程。国内人士需携带医保卡或就诊卡(实体或电子卡均可),首次来院就诊境外人员需至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临时就诊卡,再至医院综合服务中心南侧(儿科门口)自助新冠核酸开单机开单和打印条码。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1:20;13:30—16:45(冬令:8:00—11:20;13:00—16:20)。完成开单、打印流程后,携凭证至门诊南门核酸采样点采样,采样时间为8:00—17:00。

  愿检尽检结果通常24小时出具报告,纸质英文报告可凭采样后回执单或中文报告(2021年8月30日以后),工作时间至门诊二楼检验科2号咨询窗口、非工作时间至一楼急诊检验窗口人工打印。打印时间周一至周日,24小时。

  区人民医院提醒,如标本复查,报告时间会顺延;建议微信看到中文报告后,再来取纸质英文报告;尽量避开夜间急诊高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