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3家单位获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
2021-09-06 09:24    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聂梦琦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聂梦琦)日前,省人社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对象名单,北仑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刘晓昂博士、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鲁思渊博士和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苏鑫博士成功入选,为宁波市入选人才最多的县市区之一,3位博士将获得省人社厅的科研经费资助,北仑也将按省资助标准对入选项目予以1:1的配套支持。

  据了解,3位博士的科研项目分别为商用车热管理、深海电机壳体制造、压射合金,均属于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今年以来,我区瞄准汽车制造、绿色石化、文体用品等区域“246”产业单项冠军和行业龙头企业,加大设站企业开发,依托省、市博士后工作平台和社会力量,对外与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青年博士较多的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对内深挖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站、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等科研院所潜能,截至8月底,全区新建博士后工作站4家,新引进博士后研发人员24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