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调研“精特亮”创建工作时强调
深耕特色资源 彰显硬核实力 大力展现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靓丽品质
2021-09-02 16:47    记者 余芬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余芬 娄君杰 林思谕)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在调研“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大格局统筹、高标准推进,深耕特色资源、彰显硬核实力,以“精特亮”创建工作为抓手,大力展现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靓丽品质。

  区领导方飞龙、冯伟业、程展参加调研。

  海风、蓝天、群山,一笔一画勾勒出村强民富的美丽乡村画卷。梁群一行来到白峰街道,实地考察4号精品线——东方大港博览线全域规划、点位布局等创建进展情况。

  在上阳村石山的飞凡滑翔伞基地,梁群详细了解基地运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据介绍,该基地总投资1500万元,总占地面积40余亩,自8月28日试营业以来,已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成为4号精品线上又一个青年网红户外运动打卡地。同时,基地也带动了周边餐饮民宿和农家乐发展。

  梁群边走边看,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进一步加强4号精品线整体谋划,关注细节,提升品质,全力打造民生幸福精品项目。同时要以“精特亮”创建工作为抓手,加强沿线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随后,梁群专题听取近期我区“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精特亮”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统筹抓好区域发展提质、环境提升、城市提能、信心提振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的着力点。要坚持把群众参与、宜业宜居、带动致富等作为精品线建设的重要考量,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用好自身优势资源,做到一线一规划、一线一特色,充分展现人无我有的独特风采。要取好名字、讲好故事、注重文化塑造和环境打造、符合时代背景和发展要求,努力把精品线打造成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临港风情线、动感活力线、数字服务线、共同富裕线,成为对外开放和彰显硬核力量的“展示窗口”。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