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政协来我区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叶双猛参加 陈召华陪同
2021-09-02 09:09    记者 邵晶靖 舒一展 通讯员 黄宇

  本网讯(记者 邵晶靖 舒一展 通讯员 黄宇)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双猛来我区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和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副主席郑莉等陪同参加。

  上午,叶双猛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是由中国化纤纺织行业排头兵——浙江恒逸集团和荣盛化纤集团于2003年共同投资兴办,专业生产PTA产品的现代化大型民营石化企业。调研期间,叶双猛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就石化产业发展态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耐心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发展。叶双猛要求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牢记在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技术创新,展现企业担当。

  下午,叶双猛一行来到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的产品展厅,叶双猛一行查看了企业自行研发生产的汽车配件,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投放市场、经营模式以及发展历程等,深入了解了新材料领域的发展空间。“公司的资金状况怎么样?”“企业的对外贸易情况如何?”在调研过程中,叶双猛关切询问了企业的运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叶双猛听取了旭升公司负责人对于企业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就企业经营管理、市场发展规律、进出口贸易和产业协作等多个企业关心的问题与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要明确企业的市场定位,保持定力、着眼长远,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牢牢把握发展目标,通过加大创新投入、提升产业规模等方式,进一步完善企业核心技术,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