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凤凰城首批重大项目之一
梧桐艺术幼儿园建成投用
2021-09-01 09:36    记者 沈焰焰 严健中 通讯员 李柏谕 马珺萍

2.jpg

3.jpg

4.jpg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严健中 通讯员 李柏谕 马珺萍)8月31日上午,梧桐艺术幼儿园(小山幼儿园)内,教师们正在紧张地准备开学工作,这座崭新美丽的幼儿园,将于9月1日正式开园迎接新生,共设24班,今年开设12班。

  据了解,梧桐艺术幼儿园(小山幼儿园)及雪莲社区管理用房工程是2019年度我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凤凰城首批重大项目之一,由区公建中心建设,于2019年10月开工。项目位于辽河路以东、恒山路以北地块,用地规模约13039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8446平方米。

  梧桐艺术幼儿园的投用,对保障学龄前儿童入园需求、缓解教育资源紧张、提高区域办学质量都有着重要意义。学校将秉持“顺应天性,做儿童本位教育”的办园理念,倾力打造“凤凰城里的童心家园,梧桐树下的艺术乐园”。

  另外,幼儿园北侧的社区管理用房也已同步完工,即将进行装修,其投用后可进一步完善雪莲社区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