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籍大学生联合会2021级纳新大会举行
引导青年人才 投身北仑建设
2021-08-31 10:06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蒋晶晶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蒋晶晶)8月30日上午,北仑籍大学生联合会2021级纳新大会在区青少年宫举行。16名来自全区各高中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汇聚一堂,参与2021级北仑籍大学生联合会干部竞选,各高中团委书记、优秀毕业生代表近40人出席本次大会。

  据悉,此次2021级北仑籍大学生联合会纳新,共设主席团成员6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5名,综合部、组织部、宣传部、联络部及公益部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名。

  参与主席团成员竞选的学生在大会上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并对北仑籍大学生联合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独特的见解思考。经过激烈的竞选环节,最终,毕业于柴桥中学的王奕欣同学担任主席一职,其余各部部长均通过提名产生。

  “希望在这些优秀大学生的带领下,北仑籍大学生联合会能够更好地发挥对青年人才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北仑籍大学生在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成长成才,同时把个人成长融入到‘青年北仑’的建设中,关注北仑、加入北仑,成为‘青年北仑’的见证者、参与者、宣传者。”团区委副书记江寅表示。

  据了解,北仑籍大学生联合会是以北仑区户籍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组织,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联合会的根本任务是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鼓励动员北仑籍在读大学生回到家乡、服务社会。同时,也是为了给北仑籍大学生建立一个交流与锻炼的平台,为他们提供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从而实现大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