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电池行业专项整治
2021-08-30 21:52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8月30日晚,北仑区召开专题会议,全面研究部署电动自行车电池行业专项整治,坚决堵塞监管漏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9998888.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会上,北仑区市场监管局详细介绍电动自行车电池行业专项整治方案。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经信局等部门和各街道负责人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会商。

  王程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电动自行车电池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上引起充分重视,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懈,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大决心、更扎实的举措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王程强调,全区各部门要全域、全产业链开展排查,摸清全区电动自行车电池生产、销售、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对行业内的违法违规行为要重拳打击,毫不留情。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打通难点堵点,形成运转高效、规范有序的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真实案例和科普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认识到违规使用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的危害性;要加强舆论监督,对违法企业和不法商家予以曝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