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志愿服务时长兑换活动启动
为城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021-08-27 10:01    记者 张晔 张煜挺

  本网讯(记者 张晔 张煜挺)“没想到还能用志愿服务时长兑换礼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也让我们更有归属感了。”在宁波志愿服务We站北仑银泰站,王华峰用自己的志愿服务时长,成功兑换了一个行李箱。王华峰是北仑芙蓉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队长,在We志愿服务平台登记的服务时长已达3500多个小时。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氛围,8月25日上午,北仑区志愿服务时长兑换活动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可以凭电子兑换券前往各兑换点兑换礼品。

  当天下午2时,在宁波志愿服务We站北仑银泰站,已有不少志愿者前来兑换礼品,出示手机里的兑换券后,志愿者们纷纷开始挑选自己心仪的礼品。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We站中可供兑换的礼品种类很丰富,日用品、食品、玩具等应有尽有。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礼品大多由爱心企业捐赠。“志愿者们为大家无私奉献,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作为企业我们也要尽一份力,这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参与礼品捐赠的宁波铭途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东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用以志愿服务总时长为依据的集中兑换方式,在宁波We志愿服务平台成功注册,截至2021年4月1日服务总时长超过50小时(含)以上的志愿者均可参与。平台会按志愿者服务总时长所属区间,自动生成和发送电子兑换券,志愿者在兑换点出示兑换券即可进行兑换。

  “举办此次兑换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志愿者,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所作的贡献,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区委宣传部朱佳表示,随着志愿服务越来越规范化,We志愿平台还会上线更多积分兑换内容,希望通过这种激励政策,引导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