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政协来我区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叶正波参加
2021-08-24 20:09    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

IMG_2273.png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8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叶正波先后来到大港工业社区和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胡军陪同参加。

  “社区里企业这么多,员工住宿问题怎么解决?”“企业员工参与‘周二面对面’的积极性高不高?”在大港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叶正波详细了解了社区运作模式、企业分布、企业服务清单等情况,并关切地询问了有关辖区企业员工的生活保障举措。他表示,社区要时刻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深入企业排忧解难,争取设计出更多适合企业发展的项目清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运营氛围。

IMG_2286.png

  在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叶正波详细了解了企业运作模式、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就工业自动化、工业互联网和新能源板块相关技术运用和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企业对周边规划用地提出的疑问,现场有关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

  叶正波对企业全身心投入科研生产,加快稳步发展表示赞赏。他说,弘讯科技作为一家上市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加快设备更新和产业升级转型,通过拓宽发展路径、提升产品品质、做强服务品牌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更大发展。同时,他也希望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进一步强化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研发、抓生产、抓经营,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