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本周晴热高温仍唱主角
午后多雷阵雨
2021-08-24 09:03    记者 严武意

  本网讯(记者 严武意)8月23日,我们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节气,标志着炎热的天气到了尾声,暑气渐渐消退,早晚可现凉意,昼夜温差较大,但近期晴热仍将继续。

  天气方面,受副高边缘不稳定能量影响,至周三多午后雷阵雨,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大家要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周四起副高增强,以晴热天气为主。周内最高气温33—35℃,最高低气温25—27℃。

  此外,今年第12号台风“奥麦斯”,8月23日8时已减弱为热带低压,14时其中心位于东海北部海面,距离韩国济州南偏西方向约270公里,预计,“奥麦斯”将以每小时5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趋向朝鲜半岛南部一带沿海。受台风“奥麦斯”影响,23日东海东部海域风力9—10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有10—11级阵风;北仑沿海海面风力23日偏南风8级,夜里8—9级,24日7—8级。相关海域船只要注意避风。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