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港工业社区企业
零距离沟通破解难题
2021-08-23 09:12    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汪璐红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汪璐红)为有效破解园区企业发展难题,日前,大港工业社区邀请“中外专家”开展“脱困行动”。座谈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宁波亿文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岳平,区人大代表、宁波怡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豪,宁波美联外贸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贝莱瑞组成“中外专家团”,与园区部分企业的代表深入交流,共商企业发展大计,破解发展难题。

  “今年,有一些企业形势不容乐观。企业迫切需要突破自身瓶颈,求转型、求创新、降成本,实现脱困。”大港工业社区党委书记朱红明说,针对这些问题,特地请来了“中外专家团”,通过零距离沟通探讨,获取一些新的思路,为企业发展打开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企业代表们纷纷将“病症”一一道来,殷切希望专家团能为处于十字路口的企业“把脉问诊开方”。扎根北仑近20年的贝莱瑞将自己经营德国公司的往事娓娓道来,并分析了中国市场竞争的优劣势。“做自己擅长的事,稳扎稳打做企业,产品质量过硬、行业领先,才能不惧挑战。”李伟豪和俞岳平一致认为。

  据了解,本次“脱困行动”是大港社区近期开展的“百名支部书记政治生日大家访”的续集。在家访过程中,社区党委听取大家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后,精心组织了本次“脱困行动”。前来参加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茅塞顿开。现场参与者还互换联系方式,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打下基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