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突破3.4万剂次
新冠疫苗单日接种量创新高
2021-08-20 09:36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牟露雅)记者从区卫健局了解到,8月18日,北仑重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当天接种量突破3.4万剂次,创我区单日接种量新高。

  据了解,区体艺中心方舱、大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接种点疫苗供应充足。为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多个接种点增调疫苗、专设夜场、增设引导台,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接种需求。全区200余名医务人员放弃休息,轮班上阵,始终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接种服务。

  截至8月18日,北仑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16.7万余剂次,全区接种工作整体平稳、安全、有序,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正稳步提升。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苗供应充足,各接种点位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市民进行接种,请未收到短信的市民耐心等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