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线上防疫专题”喊话集卡司机
2021-08-20 09:36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你好,我是一名集卡司机,在网上看到你们发的信息,请问我现在从绍兴到园区需要准备些什么?”近日,来自绍兴的曹师傅给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询问注意事项。

  据了解,针对目前疫情形势,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仅线下开展防疫宣传,加强“小门”管理,同时也在线上,通过集港通APP“司机之家”,专门设置防疫专题、防疫热线,将社区防疫措施以及各物流企业相关防疫信息通过专题及时传达给集卡司机。

  8月17日,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司机之家”专栏里,发布了一篇“@广大集卡司机师傅们”的防疫信息,受到了集卡司机们的关注。一天时间内,就接到了10余位集卡司机的电话,也得到了他们的积极配合。曹师傅就是其中一位,“只要有业务,基本全国都跑。虽然看了些疫情的新闻,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车里,很难及时了解外面的情况。”曹师傅说,“现在社区为我们开辟了这么一个版块,让我们及时了解疫情情况,我觉得真的很好。”

  据了解,集港通APP“司机之家”是物流工业社区党委携手非公企业党支部专门为集卡司机开设的。非公企业支部书记钟波是集港通APP的负责人,“一开始是考虑到企业有散量出车需求,而集卡司机来回也需要成本,我们就将周边范围内的出车需求收集起来,让集卡司机回来或出去的收益最大化。”钟波介绍,APP从创办到现在,近5年时间,集卡司机的数量也从2000余人增加到15000余人。

  “这个APP很好用,我是出车到江苏的,货卸完之后,就关注下有没有业务回物流园区。同时,也看看我是否符合社区防疫要求。”曹师傅乐呵呵地说道,“现在都问清楚了,我就可以放心带货回物流园区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