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在调研“两整两提”工作时强调
着眼长远和整体 发动群众共同参与
2021-08-20 09:36    记者 李平

  本网讯(记者 李平)8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在调研“两整两提”工作时强调,要着眼长远和整体,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方飞龙首先来到北电小区,仔细查看老小区改造情况。方飞龙指出,北电小区作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已经显现,小区面貌发生了较大改变。老旧小区改造既要面子、又要里子,在提升外在形象的同时,也要在安全舒适、文化氛围、绿化提升等细节上下功夫,消除违章搭建等问题,使小区环境再上一个新台阶,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

  在新建的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方飞龙详细询问了经营区域划分及周边交通等配套设施情况。他说,要抓紧时间尽快投用,并安排好摊位的有序搬迁。市场运营管理方要建章立制,从一开始就打好规范管理的基础。要做好市场周边区域的管理配套,相关部门做好整体支撑工作。

  在沙湾河河埠头,方飞龙要求河埠头等亲水景观建设要做活做好水文化的文章,突出主题、打造特色。

  方飞龙在调研时强调,在“两整两提”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要着眼长远和整体,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热情,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座谈会上,方飞龙对下半年的“两整两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确保项目推进进度;进一步拓展深度,提高工作标准,深入挖掘潜力,形成品牌特色;进一步彰显温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所需所求作为落脚点;进一步提升热度,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知晓面,同时要做好督查考核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